敬来时路 敬同归人(平生最讨厌圈管,不要管我怎么发癫)

【游记】上海迪士尼的花钱之旅(1/6)

首先,去上海迪士尼,要记住,早起一分钟,少排半小时,多跑五十米,少排十分钟的定律。


我们借住的我麻麻老同学家,虽然离迪士尼不太远,但是也不太近,更何况住的位置比较不好找。四号我们和阿姨商定五号早上我们自己打车去目的地,由于我和毒哥说不清住的地方定位,还麻烦了阿姨和阿姨的儿砸跟着我们一起早起,帮我们接了司机的电话,然后和出租车司机沟通。
等到六点半左右我和毒哥匆匆忙忙的上了出租车,不禁感叹,上海出租车真特么贵啊!我看着那个计价表跳着我的心也跟着在跳!


司机大佬跟我们确认了地点,告诉我们迪士尼的检票口是到不了的,只能把我们送到不远处,自己走过去。
下了出租车,我们也不知道怎么走,就凭直觉。才一小会儿,我和毒哥就遇到了黄牛党,他是卖盗版米奇头箍的。之前网上的攻略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买黄牛的发箍”。而且,就算是正版的,我对这个也没啥兴趣。我是来干什么的!!!看船长的!!!

黄牛最开始要价还是几十,后来直接问我们十五要不要。我们礼貌的拒绝了,他跟在我们后面走了一小会儿突然又开口:“你们去迪士尼?”
“是啊”
“走错方向了,那边走过去就到了”

我当时内心惊讶了下,迪士尼旁边的黄牛不买他东西还这样有“职业道德”???? 


说了谢谢后,顺着黄牛指的路我们就看到一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指示牌了。可过了马路依旧没看到迪士尼的入口 ,但是没有关系,此时我们发现周围很多都穿的敲可爱的游客,还有拖家带口的,总之跟着他们走多半不会错。况且,一路过去看见的都是修剪精致的花坛,花坛里每隔一段距离都放置了音响,音响里播着迪士尼经典的动画配乐,毒哥还说自己想跳着过去???
一段音乐后就会有一个特别迪士尼的男声念到“欢迎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祝您度过神奇的一天”
检票口有个小喷泉,上面是米奇和小船,毒哥说很吃藕,我倒是觉得一般。绕过“山路十八弯”的排队护栏,我们特么居然还是第一批排队的???嘻嘻嘻嘻



可是问题来了,天还在下小雨,这雨要是不停,我的花车,我的烟花,我的船长,统统都会消失殆尽。


一边心里祈祷着停雨,一边我们自抱自泣瑟瑟发抖。因为我和毒哥起来较早,没吃早饭,肚子空空的。像我还好点,我能挨饿啊!再加上我穿的比较多,毒哥从福建过来穿的不多,现在他可真是饥寒交迫。
广播里还在一遍遍放着音乐和那个汉子的声音,我们吐槽到“这不仅是神奇的一天还是冰冷的一天”
大概在早上八点左右,雨停了!我不禁心中窃喜,有那么一瞬间忘掉了寒冷。


在漫长的等待哀嚎中,八点五十左右演职人员终于开始安检了。迪士尼安检比较严格,背包翻的很仔细。所以不要带食物,不管开不开封,不要带自拍杆(我不知道有些游客自拍杆怎么带的),不要带大型三脚架,我们为了怕麻烦也没带水。当然,他们不搜身,你们懂的?
才过了安检,我一回头,毒哥就提着没整理好的书包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跑向检票口了。是的,还要继续排队!!!!又要等!!!!
最后就是,九点左右,我们终于进去了,检票的小姐姐拿了我们的身份证在机器上验了后,给了我们纸质门票,叮嘱我们两日联票不要把门票弄丢了哦,我们如小鸡啄米,连忙点头。
然鹅我还没来得及感叹我终于步入了迪士尼的梦幻世界,没来得及四处打望,毒哥撒开脚丫子就跑了起来。我在后面边追着他边喊:“跑啥啊!!!”只见不仅我们,大部分人都一个拉着一个狂跑起来,那场景,就像大型马拉松一样,看来来迪士尼的第一天,首先你一定要学会奔跑!跑到哪里不重要,跑起来就对了!

按照之前的攻略,我们首先要跑的地方是“七个小矮人过山车”,这里就不得不说迪士尼的几个热门项目。
翱翔之飞越地平线

雷鸣山漂流

加勒比海盗之沉落宝藏之战

创极速光轮

七个小矮人过山车

我们不打算顺着地图玩,而准备逆时针玩,另外进检票们拿的地图我觉得作用不大,之前我在网上搜到的这张,感觉更精准


大概跑到加勒比和小矿车之间,我们就有点迷路了,刚好在分岔路口站着一个演职人员,敲帅的,他大概是看出我们有点迷茫过来问我们,我们也凑上去告诉他,我们要找小矿车,小哥指了位置,我和毒哥朝着目的地飞奔过去,这时候大概入园不到半小时,也就是九点多一点。小矿车的人非常少,我们没有排队直接进去了,并且运气很好的坐到了第一排。
这个项目是个小型的过山车,小矿车开走的时候,演职人员还跟我们挥手,这手挥的我心有余悸,不过还好,刺激一般,但是在坐的过程中我还是咆哮了,主要是觉得,娱乐项目嘛,叫出来才好玩啊!


这是小矿车里的部分图,开到一个地方会看到《白雪公主》里,小矮人们挖矿的那个场景,还有魔性的音乐






这音乐有多魔性呢,魔性到我和毒哥坐完矿车出来,演职人员还在“嗨吼!嗨吼!”也是很可爱了


出来后我觉得,既然我们都要路过加勒比,为什么不先去玩呢!!我可是船长的脑残粉啊!!于是我私心的建议毒哥跟我一起去沉落宝藏,开启海盗之旅!!!我内心如龙卷风席卷停车场,在大叫!!!船长!!我来啦!!!


走进加勒比主题区就听到了熟悉的BGM!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迈着矫健的步伐,我先找到了船长合影的地方,瞧了一眼他没来,于是略失望的进了游乐设施里。之前我还在担心加勒比项目都是水,冬天这么冷怎么玩,直到进去了才知道,里面暖气开的好大,以至于我的相机镜头都是水汽!妨碍了我拍里面的环境啊!


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的海盗,我不能放弃,所以我还是拍了些

单反有些不好拍,就拿了很多手机拍的凑合







我怀着无比激动难以言明的心情坐上了我梦寐以求的海盗船,这时候船渐渐驶入黑暗里,我听见一个酷似巴博萨的声音在balabala,过一会儿船长就开始说话啦,问我们就是因为喜欢宝藏才会来到这里不是吗,我当时抑制住了自己想叫:“ Aye Captain”的想法,拿着手机就是一通拍拍拍

船拐了个小弯,骷髅变成了船长!虽然貌似是个机器人但是好还原啊!



接着就是各种海底的视觉特效了,不得不说上海迪士尼加勒比这块做的真的超级棒,感觉自己真的和船长一起冒险!!!!而且真的修了一个飞翔的荷兰人船头,还有几艘船,Davy Jones也做的超级超级超级逼真!!我感觉自己就是在加勒比海盗的电影里!!而且里面熟悉的BGM让我激动的内心如千万只土拔鼠大喊!!




沉落宝藏有两个结局,一个是抢到了宝藏一个是没有,抢到了船长会在出口唱歌,反正我坐的第一遍,没抢到,嘤嘤嘤

另外,在最后船向后快速飘走的时候,会给你拍照,一般老油条坐过很多次的就会在那儿比姿势,因为出去后能在左边墙的相框上看到自己的丑照!
从加勒比出来后就是商店买纪念品的地方,迪士尼太贼了,就是想让我花钱,我当然。。。不会。。。我肯定要买啊

不过我已经有自己做的比较还原的船长头巾了,所以就买了徽章还有些纪念币之类的,像米奇扮的船长的玩偶我觉得缝纫太差了,不值这个价钱

当然,我心心念念的还是和船长合照,于是摸到船长的合影地又去看了一遍,他依旧没来,真是悲伤到呕吐。我心中忍不住吐槽起来,当时网上到底谁特么告诉我船长很好遇见的!



评论 ( 7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