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来时路 敬同归人(平生最讨厌圈管,不要管我怎么发癫)

【游记】上海迪士尼的花钱之旅(3/6)

花车结束后,我和毒哥溜到了城堡附近,寻了一个绝佳位置,找到乐拍通的摄影师将我的相机递给了他,并请求他帮我和毒哥拍个合照,乐拍通的工作人员充满元气的对我们说道:“好的老大!”


我和毒哥是十几年交情的朋友了,我们是实在不知道摆什么姿势了,被逼无奈只好摆了一个情侣们常用的姿势。最尴尬的是!!这个爱心并没有比规整!!让我俩摆的像个智障!!


在我俩后面决定要去各个商店逛一通买买买时,在街上我偶然看见了拿着“迪士尼护照”去各个地方收集印章的人。我猛然想起,对哦,迪士尼可以买个小本子去戳章的,作为一个收集控,这简直是福音啊。

我们去买护照的时候路过了旁边的旋转木马,因为我受不了了诱惑,也去排了队。这个项目可以和地平线齐平,不是说好玩程度,而是这旋转木马的时间我觉得是我在迪士尼里玩耍的项目里时间最短的!!最短的!!而且排队人特别多!!特别多!!最生气的是,我看中的大黑马还被人抢先一步!!不过,在其他游乐园里这种项目大家印象里大多数人都会跟小孩子划等号,如果成人坐上去可能有点怪怪的。可是在迪士尼,身处这种氛围里,仿佛每个入园的游客,都是一个长不大的Peter Pan~

我们来到了“老车站商店”,正好看见了前来合影的Duffy与ShellieMay。


想想来迪士尼一上午了,这还是我见到的第一个迪士尼朋友。我们看见排队的人并不多,于是也加入了队列。轮到我和毒哥去合影的时候,我镜头忘记换了,把相机交给演职人员,演职人员一看见这个定焦镜头懵了说道:“还是个定焦?”因为场地有限,后面就是花坛栏杆,她靠着栏杆后仰着腰让另一个演职人员拖着她,艰难的给我们拍完了照。都!是!我!的!锅!


之前合影的时候,大家都会偏心Duffy,合照时也会有意无意的往Duffy那边靠,其实ShellieMay也超级可爱呀!排队时我还对毒哥说,你看大家都靠着Duffy,毒哥表示他会多和ShellieMay互动,老夫深感此崽可教,这么贴心,于是在我们合影的时候我就去找Duffy了,就是这么好清纯好不做作!


跟Duffy和ShellieMay合完影后,ShellieMay和我拉了拉手!Duffy给了我一个暖暖的熊抱!这么冷的天,抱起来别提多安逸了。我们转身准备走进老车站商店,Duffy和ShellieMay又给了我们一个飞吻,紧接着朝我们挥手,暖的不行!

老车站商店里琳琅满目,但是我们的计划是第二天再来真正的大购物,所以买了迪士尼护照后我们就打算直接走出商店了。护照有中文版和英文版,我们装比买了英文版,买完后收银的小姐姐还询问我们一遍:“这是英文版哦,你们确定要英文版?”我们小犹豫了下,觉得装比就要装到底,于是点点头买下了。出了商店,我将海盗头巾取了下来,用之前带的木梳重新整理了下头发,毒哥此时调侃我道:“说不定你把头巾取下来,船长就来了”,我嫌弃的看了下他,把头巾放回背包,然后打开刚买的护照包装,发现护照里面夹有一张写着怎么用护照去收集印章的说明纸。简单翻阅了下,大概有十多个盖章的地方,但我貌似就对宝藏湾的印象深刻一些。之前在宝藏湾晃悠的时候正巧路过了一个戳章点,那时候我还跟毒哥说,等我们买了护照就来戳章。而我心里又一阵琢磨,这不是正好替自己找了一个正当的借口让我再去瞅瞅船长来没来吗!不管怎么说,没见到船长真的是完全不甘心啊!

当我快要抵达宝藏湾的盖章点时,我在前方看见了船长正在合影,是的!船长!我快速收起了护照,还没等毒哥反应过来,我朝前大喊一声:“船长!”同时提起单反包就是一个百米冲刺!我觉得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跑这么快过,果然老公使我加速!

演职人员前脚正准备拉起队伍末端的绳子结束这个时间段的合影,后脚我一个大跨步就先于他跨进了队列范围。演职人员问我:“你们几个人?”我抑制住自己内心的狂暴,向演职人员表示两位。我这时回头,才看见毒哥小跑着追赶过来,我赶紧招手让他快点。我们站定了位置后,演职人员这时候才把绳子拉过去,这就表示我们是最后和船长合影的游客,我觉得真是刺激又幸运,只要再晚到一点,船长就拍不到了!天不弃我啊。

此时另外又有人发现了船长在合照,因为截止了排队,其他的游客就在外围拍船长,船长也超级配合的摆姿势和这些游客互动!但我们这边有一个老太太,大概她只是来凑热闹那种,她没有遵守规矩直接从拦着的绳子下矮身窜了进来,后来被演职人员客气的请了出去。

在来迪士尼前,我早就做好了一系列的准备,碍于HT的德普兵人不好带,加上我又怕弄坏了他,所以我选择拿了里面最好携带的海盗旗配件,也就是之前拍照的那个旗帜。排队的时候,毒哥问我要不要把头巾带上,我觉得没有镜子不好整理头发就直接拿在了手里。

船长是那种合照几个就到处蹦蹦跳跳撩人的人,在他合影完几个后跑到他的左手边跟我们排队的人互动,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挥着黑旗大叫了一声:“Captain!!”船长听见后视线移过来,指着我手里的黑旗说:“你有我的海盗旗!”然后给了我一个Wink!

等了好一会儿终于排到了我,船长将我拉过去,我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对他说:“Captain,You are my treasure!”在我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船长边说着“Oh, my love”边将我揽入了他的怀里,此刻的我快要原地爆炸了,内心的狰狞已经掩盖不住尽显脸上。我!老!公!主!动!抱!了!我!麻麻啊!你看到了吗!

我揩了船长的油,船长抢了我的黑旗,他嗨森的蹦跶到他背后的大海盗旗那儿,拿着我的旗帜和他的旗帜作对比,然后开启话痨模式,大概就是说我的小黑旗跟他的海盗旗一毛一样,但是是个缩小版。



我掏出头巾给他看,他惊喜的叫道:“你还有跟我一样的头巾!”接着他就催促我赶紧带上头巾和他再来几张。头巾我戴的很随意,因为看见船长这么冷的天还穿着露胸的衬衣,加之我们又是最后两位合影的游客,体谅我老公这么冷,所以我直接用手抓着头巾尾巴匆匆拍了一张,期间船长似乎很喜欢玩那面小黑旗啊hahahahaha。

我心满意足的蹂躏完了船长,对他再一次用英文表白“船长,我爱你!”后,船长见我这么痴汉,微笑着回答我:“我也是,亲爱的”,作为一个高素质的迷妹!我向船长礼貌的鞠了个躬,对他表示感谢,挥手告别,船长也很绅士的回礼。在我的注视下,船长被其他演职人员赶紧带回去休息了。


我找到旁边的座位坐下,小激动的翻起了我单反里的照片。看到照片里只有半身且面目狰狞的我后,我想起了当时乐拍通摄影师问我,要不要他给我拍的那张有照片的卡片,我那时候觉得既然朋友给我拍了,这个东西完全没必要,遂拒绝了他。现在,翻着这一张张照片,我……肠子都悔青了……待我后悔的想去追摄影师把卡片给我时,他早就无影无踪了……

如果,时光能倒流一次的话,我想对乐拍通摄影师说:“我买!我买还不行吗!”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